表面處理器材
 
陶瓷彈珠

陶瓷彈珠ZIRBLAST 在保護模具表層的同時,使得清潔工作變得更迅速,更有效率和經濟。 也已成功地應用在諸多領域:玻璃,輪胎,橡膠,鑄造………

  • 撞擊處理用陶瓷珠: 
    Zirblast-----各種表面撞擊處理用。
    Zirshot------其特徵滿足航太工業珠擊及成型作業之嚴格要求。

  • Zirblast 及 Zirshot 係由氧化物電鑄而成,其內部結構之特徵為結晶氧化鋯相在氧化矽玻璃相內緊密結合,因此兼具高抗撞擊性及高硬度。

  • 下列特徵提供使用者值得注意的優點:

    1.橢圓形,堅硬,密實------提供的珠擊(愛爾曼)強度類似於鋼珠,但所產生的粗糙度較低。

    2. 在一般表面處理作業上,因橢圓形,表面又平滑,可避免對處理中之組件造成破壞,例如deburring(去毛口)及緞光處理( satin finishing )都可達到高標準之均勻處理。

    3. 不含金屬元素,可用處理不鏽鋼,鐵金屬及膠而不無染,因此可避免任何脫污處理。

    4. 在各種用途中,作業員最敏感的優點為幾乎無灰塵的存在,工作環境清潔,能見度佳,設備與濾器清洗作業間隔拉長,而且不含游離氧化矽。

  • 表面處理作業,無論是一般表面處理或控制之珠擊,都要能獲得均一的結果,此為裝置及作業條件而定,但大部分要看所用的珠子而定。
 
 
 

 

 

 
Copyright (c) 2005 CHAO SHUN ABRASIVES CO., LTD.~ All rights reserved.
回首頁